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0名青年教师赴华东师大接受教学技能培训

近日,我校选派了50名青年教师赴华东师范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技能培训。

1月12日,学校在博远堂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了会议。他指出,举办本次师资培训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按照“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全面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的环境,满足新时期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要。

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一定明确本次学习目标,制定学习任务清单,同时也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班规定,维护我校教师形象,注重总结交流学习经验。

本次培训任务由华东师范大学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EDP)中心承担,该中心为国内唯一的学校直属EDP中心,能有效整合华东师范大学各院系的优势资源开展培训,是国内顶级的师资培训机构。通过培训,希望进一步开阔我校青年教师的国际视野、加强师德培养、精练教育教学技能、规划教师教学生涯,加强教师对大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人事处 胡学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