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1月11日上午,在8号楼会议室,副校长孟秀祥主持召开我校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孟秀祥传达了近期教育厅综改工作会议精神。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鹏宣读了《山西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同意山西大学等三所高校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备案的通知》,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2017-2020年)》。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吴凯晋对我校综合改革试点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做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就综合改革的任务分解进行了充分讨论。

孟秀祥指出我校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已得到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批复,明确了改革内容,综改的序幕已经拉开,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推进工作落实。他强调,学校综合改革的各牵头部门要紧扣综改的试点方案,按照目标要求,明确推进任务和时间表,结合年度综改工作要点,分年度推荐落实改革方案。各牵头部门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及时沟通和协调,要把综改工作与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等其他工作统筹起来,协调推进,确保我校综改任务圆满完成。(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