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5日下午,校党委在实验大楼会议厅召开会议专题传达2018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纪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陈利根传达了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高以下认识,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促转型、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党领导经济工作的体制机制,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令行禁止;三是重点加强对市县转型发展的指导,采取扩大、扩权,让基层新一届党委有压力、有动力、更有活力;四是培育造就高素质文化队伍,在经济转型的主战场上考察各级干部,进一步磨练作风,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孟令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