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荣获“西部计划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荣誉称号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服务县、高校项目办及优秀志愿者名单的通知》,表彰在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突出的服务县、高校及志愿者,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被评为“2016—2017年度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荣誉称号。

自2003年西部计划实施以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按照团省委西部计划项目办的指导和部署,积极为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愿强烈的青年学子提供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大力宣传,在校园内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主旋律,号召青年学子奔赴西部地区,积极投身为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截至目前,我校累计共有上千名学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他们的工作得到服务单位和当地群众的充分肯定,为学校争得荣誉,也为广大青年学生作出表率。(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