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节前慰问一线职工

12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副校长赵水民在校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慰问新年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我们代表陈利根书记和赵春明校长来看望大家,对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齐利平都转达了校党政领导对常年在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职工的关心之情。他说,2017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校广大一线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忘我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服务师生和学校的建设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传统,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工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