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

12月28日下午,林学院第六届“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林学院党政领导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兴励志奖学金管理评定委员会主任、林学院院长韩有志宣读《林学院第六届“中兴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杜宇佳等22名同学颁发了中兴励志奖学金“学习奖”和“干部奖”,为“直来植趣”多肉植物微景观、红枣网络医院等10个创新创业项目颁发了中兴励志奖学金“创新创业奖”。会议还对2017年春季运动会中表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授予张梦弢等5名教职工“先进运动个人”称号,李珍珍等17名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林学1601班等3个班级“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齐利平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林学校友捐资助学、为母校作出的贡献,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勉励,树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农大学子勤奋学习、注重实践的学风精神。三是要榜样示范,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谦虚谨慎,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敢于奉献,立志成才。

获奖学生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林学院 董晓珂 郭钰 董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