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近日,省农业厅公布评选出的我省首批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名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位列第一。这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确定为首批山西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程省级示范培训基地后,获得的又一省级示范基地称号。

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利用我校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履职,主动担当,面向全省涉农行业的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先后完成了新疆农六师农业产业化专题培训,广灵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仁用杏栽培管理、牛羊养殖培训,阳泉市妇联巾帼领头雁培训、省科技厅“三区”人才培训,省扶贫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省农业厅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等各级各类培训工作,全年累计培训人数达1390余人。(继续教育学院 程红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