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12月18日下午,副校长赵水民组织校办、保卫、后勤、国资、实验设备处、图书馆、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八号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和工作实施进行了研讨。

会上,赵水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以及世界互联网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后勤协会会议精神,强调了高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后勤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提高专业化、精细化服务水平,为学校全面建设智慧校园提供参考。

赵水民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无论是从国家网络强国的战略要求,还是高校自身发展需求,都迫切的要补上这一课;二是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要做到工程化布局、项目化实施,在学校相关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网络中心要做好技术指导;三是要加强学习,要有创新意识,学校下一步要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外出考察学习,学习新理念、新做法、新技术等,找准差距,积极创新,努力做好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校园有线、无线网络一体化建设,一卡通建设,数字化服务大厅、门禁管理、安全保卫、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校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