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友杨宏伟为母校捐赠冬季执勤服

12月18日,我校校友、山西华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伟为我校保卫处捐赠了25套冬季执勤服。副校长赵水民出席了捐赠仪式,保卫处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水民高度赞扬杨宏伟情系母校、感恩社会的善举。他指出,杨宏伟1999年毕业于我校林学院,2014年回太谷创业,创办了山西华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他在创业有所成就时,不忘助力母校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校友紧密携手,做好校友的坚强后盾,共同开创学校与校友共促共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杨宏伟校友回忆了他在母校学习成长和创业发展的经历,对学校、老师以及同学们对自己创业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的捐赠是代表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和回报,也是对社会的义务和责任,衷心地祝福母校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