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检查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学运行情况

12月8日,由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树学峰带队的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学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

在工作汇报会上,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赵瑞介绍了此次专项检查的目的和重要性;杨武德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也希望专家组能够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我校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郭晋平从学校概况、过程管理、教育环境、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工作情况。

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看了各学科教学管理档案及教学运行相关材料,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随机听取了食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两门研究生课程,实地走访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园艺学院,考察了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场所。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学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学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