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审计厅李建国一行来校调研

12月7日,山西省审计厅副厅长李建国一行5人来校,就我校人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教育投入以及审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李建国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发现阻碍农大发展的瓶颈、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法,给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和转型跨越做出贡献。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赵春明、副校长李宏全陪同调研。

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利根代表学校对李建国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审计系统长期以来对农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审计监督是国家重要的检查监督制度,在整个国民经济运行中处于十分重要的独特地位。他衷心地希望审计厅的各位领导在此次调研中,能够向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促进我们更加规范、有效地使用资金,督促我们改进工作,更好地承担起大学的使命,为山西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为山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发挥农业大学应有的作用。

赵春明从历史沿革、校园建设、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使我校审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资金使用效率、规范学校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调研期间,校办、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实验设备处、审计处、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围绕人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发展、教育投入、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展开交流。(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