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12月6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梁玉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赵春明、纪委书记尉安英、副校长李宏全亲切接见了吴刚一行。双方在三号楼会议室座谈,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利根首先对太原工业学院吴刚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能够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山西高等教育振兴崛起,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刚首先对山西农大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山西农大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有许多亮点、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加深交流合作,在合作中寻求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各对口单位分别进行深入的交流。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食品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