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纪委常委何青来我校开展调研

12月4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何青,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王晓鹏,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建业,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处级检查员张军波,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正处级检查员张培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纪委书记尉安英汇报学校工作并陪同调研。

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何青强调,此次来山西农大调研,一是在十九大之后继续传导党风廉政建设压力,全面从严治党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持续性地做好工作。二是我省要进一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此次调研是想了解高校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听取关于高校的建议。

陈利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何青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以“扎实推进‘两个责任业’落实,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题,汇报了学校的工作和关于高校监察全覆盖的思考。尉安英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省纪委领导来校调研是对我校纪检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并围绕“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工作目的”两个内容谈了思考和认识。

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财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基层党委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