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动科院、机关等9个基层党委分别召开党员大会

11月29日—12月4日,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后勤党委、信息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尉安英,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等到会祝贺学院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员大会。

到会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基层党委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坚持正确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将教学、科研以及师资队伍建设、育才树人与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紧密结合,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制作文化产品,推进文化创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党员大会议程,各基层党委党员大会分别审议、讨论并通过了由基层党委书记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党委委员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