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农大等5所高校考察学习

11月27至12月1日,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邢国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孟秀祥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河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是我校按照省委和省高校工委万名干部大调研的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主要考察学习5所学校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发展规划、人事管理、国际交流合作、校友会等方面的工作。

所到之处,受到5所学校主要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全程热情接待,为我校考察学习活动提供方便。陈利根代表我校感谢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他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办学成就、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校处两个层面的广泛交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求得解决发展难题可供借鉴的思路和办法,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多多关心支持山西农业大学的发展,在多个方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校办、人事处、外事处、“三农”服务中心、发展规划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