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来校调研督查知识价值落实情况

11月30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浩林率领农村科技处处长牛志勇、资源处处长王晋斌、老干处处长陈华煜及晋中市科技局、太谷县教科局等人员,来校调研督查知识价值落实情况。

在3号楼会议室,调研考察组查看了我校知识价值落实自查报告,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主持座谈会。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张浩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科技厅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代表学校汇报了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落实的情况。他从“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学习宣传”、“扩大高校收入分配自主权政策落实”、“加强科研项目资金的激励引导作用落实”、“加强科技成果产权对科研人员长期激励落实”、“允许教师依法依规适度兼职兼薪落实”及“我校创新做法”等六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浩林指出,山西农大在落实知识价值导向方面能够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使政策细化后更有利执行,更便于操作,调动了科研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我校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及部分科研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双方还就有关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