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论文获全国农业院校研讨会一等奖

11月23日、2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率队参加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的第十六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我校生科院辅导员温娟、陈秀梅撰写的论文荣获一等奖。

会议共收集了来自全国46所农林院校推荐的120余篇论文,评出优秀论文60篇,我校生科院辅导员温娟、辅导员陈秀梅撰写的《“工匠精神”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耦合联动机制实践性初探》荣获一等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田甜撰写的《唤醒生命自觉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模式探究》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辅导员程煜撰写的《高等学校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路径探析》获得三等奖。

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