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文理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11月28日上午9: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山西农业大学文理学院党员大会在理化楼四层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到会祝贺。

齐利平代表校党委对文理学院党员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上届院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文理学院党委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方向,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为学院谋发展为根本目标,真正把文理学院党组织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冯晓燕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中共山西农业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在新一届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立足长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蓬勃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为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学院原党政领导郭祥柱、张金桐,以及学院无党派、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大会。(文理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