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中国人才研究会领导人才专业委员会年会

11月25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国人才研究会领导人才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新时代的执政本领”,作为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校党委安排全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分别参加研讨会25日上午和下午的两场活动,倾听了来自国内著名专家的宣讲,分享了会议成果。

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出席会议。陈利根在致辞中强调,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中国人才研究会领导人才专业委员会的各位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科学研究专家齐聚我校,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如何增强新时代执政本领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开展研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代表校党政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各位领导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发展情况,110年来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历史和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人才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继往地支持我校的改革发展。

本次研讨会邀请7位专家作了主题报告,安排了交流研讨实地考察等活动。应邀作大会报告的专家和题目分别是,全国领导人才专委会副理事长、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导生导师刘峰做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领导干部的党性和本领”的报告、中央纪委研究室原副局级检查员、监察部监察专员、研究员邵景均做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制性胜利”的报告,全国领导人才专委会理事长、研究员、博导吴江吴江做了“新时代的人才强国战略”、山西省委党校教授刘树信做了“政治领导能力与正确判断社会主要矛盾”的报告,内蒙古领导学会会长、赤峰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教授做了“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与政治领导本领及面临的重大挑战”的报告,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中心兼职教授、重庆市委党校教授张世和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阶级理论探讨”的报告,太原地税局局长蔚子旺做了“坚持文化自信要从三个不能等做起”的报告。

来自全国各地的83名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