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和顺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11月24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杨武德带领24名处级干部前往和顺县牛川乡吕家沟村、下松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我校派驻牛川乡的第一书记和乡镇挂职干部,党办、组织部负责人陪同。

在和顺县牛川乡,陈利根一行看望了我校派驻牛川乡的挂职副乡长陈晋明、刘豪、陈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勉励大家真情融入、担当尽责,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随后,校领导分别带队赴我校帮扶的吕家沟村和下松沟村进行实地考察,并深入贫困户进行慰问。

在吕家沟村,陈利根实地查看了我校扶贫工作队帮助建设的牛场,并深入贫困户李运喜、乔玉祥、李卫英家中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陈书记都详细询问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早日脱贫摘帽。

在下松沟村,马建平、杨武德实地查看了我校扶贫工作队帮助建设的牛场, 查看了村容村貌,并与村干部探讨了脱贫致富的可行办法。

随行的24名处级干部分别深入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今年的收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与对口帮扶的吕家沟村、下松沟村达成了帮助销售10万元农产品的帮扶意向,并为贫困户们送去了30吨的牛饲料和处级干部捐赠的17800元慰问金。(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