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培训及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16日上午,校纪委在8号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培训及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校纪委书记尉安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郑朝阳主持。

研讨会上,学员代表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尉安英表示,我们举行这次培训收获很大,为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明确职责定位,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主业主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生活的全过程;要突出严格自律,作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培训班自6月20日开班,至11月20日网络课程即将结束。四个月以来,学员们通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提供的网络平台,在工作之余学习网络课程,课程内容涵盖“加强示范与警示教育、做好高校用人选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学习贯彻政策精神”四个大的方面。为保证培训学习的实效,培训班通过网络和微信群组织引导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期间,学员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参加网上学习讨论,认真撰写了研修成果。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学员们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了学习任务。(校纪委 梁晓凤)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