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山西铭贤学校旧址保护与利用规划方案评审会

11月17日,我校组织召开了《山西铭贤学校旧址保护与利用规划方案》(简称《方案》)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省农业厅巡视员陈明昌教授担任评审会组长,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市文物考古研究所等单位的七位专家参加评审。我校校长赵春明、副校长邢国明、副校长赵水民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邢国明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山西省古建筑保护研究所、山西腾翼古建筑规划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对《方案》的汇报,经过认真的讨论和评析,评审组原则同意《方案》。

会后,《方案》编制单位将按专家的评审意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确保更趋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国有资产管理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