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我校师生宣讲团赴太谷县武家堡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上午,我校师生宣讲团一行10人走进太谷县家堡村,为当地村民宣传十九大精神。

经过了前期的调研,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田云刚副教授为村民作了题为《十九大让农民过上好日子》的专题报告,从十九大给农民吃了颗定心丸、规划了新蓝图、提供了新举措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动物科技学院杨玉教授和园艺学院李亚灵教授则结合自身的专业,分别从肉鸡养殖和设施蔬菜方面作了技术指导。几位专家教授的宣讲不仅让农民了解十九大精神、还解决农村、农民急需的农业科学技术,破解农民遇到实际生产难题。

此次宣讲是我校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的第一站。根据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山西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要求,我校拟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师生面对面行动”领导组。(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