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伙专会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1月14日,以省高校伙专会理事长张文基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8人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赵水民出席了汇报会,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水民代表校党政向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抓好伙食工作是关系全校师生利益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是后勤保障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希望检查组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提高我校的饮食保障水平。

检查组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我校伙食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食堂操作间、洗刷消毒间、冷藏间、主食库、备餐间及就餐大厅等处的设施、工作流程、安全卫生等情况。检查组认为,我校的伙食工作制度健全,落实到位,监管得力,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