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40多项成果亮相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

近日,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应省科技厅邀请,我校组团参加了农高会。

在展览期间,我校40多项科技成果在高新技术馆(B馆)进行了展示。精心布置的展厅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和咨询者,3万余份彩印成果宣传资料被索取一空,特别是绣球菌、欧李、晋灵芝1号灵芝、晋薏1号薏苡、即冲即食方便小米粥、保健醋、黄粉虫精油等备受关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秀林和副巡视员张浩林等领导对我校的参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我校参展的成果有“农大8号谷子、晋薏1号薏苡、晋大88号大豆,晋灵芝1号灵芝,农大3号、6号、7号和晋欧1号欧李,晋矮香核桃、农园1号西葫芦、园帅1号樱桃番茄、川中岛白桃,晋汾白猪、晋农1号达乌里胡枝子、晋岚绒山羊”等新品种;“旱地小麦蓄水保墒增产与配套机械化技术、黄淮海流域西部宽幅条播节水节肥高产高效栽培技术、谷子机械化精量播种与联合收获技术,白色金针菇工厂化高效栽培技术、银耳工厂化高效生产技术、北方绣球菌工厂化高效生产技术、黄土高原北虫草高效栽培技术、杏鲍菇工厂化高效生产技术,新型盐碱地改良技术”等新技术;“即冲即食方便小米粥、叶酸小米、富硒小米、系列保健醋、黄粉虫精油、黄粉虫水溶性蛋白、钙果冰酒、欧李油、过瘤胃叶酸添加剂、过瘤胃泛酸添加剂、过瘤胃微量元素铜和硒添加剂”等新产品。(科技处 郝建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