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

11月9-12日,在农业部举办的“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上,我校被授予“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全国农业院校仅我校一家。邢国明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取了奖牌。

本次会议以“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民创业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互联网+”现代农业和新农民创业创新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全方位展现新技术特别是信息技术在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等农业各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我校重点展示了“互联网+农业”大学生创业社会化服务平台。

会议期间,邢国明还和晋中市、农谷管委会领导一起,考察苏州布瑞克公司、同济大学产业研究院等单位,就山西农谷建设中的农业信息化领域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我校三农服务中心、信科院、资环学院、网络中心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三农服务中心 王鹤)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