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崇实楼615教室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出席,全校各基层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网络培训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等工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学校要求全校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以基层党支部实际工作为重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将培训成果运用到推动支部工作,促进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培训为期2个月,依托网络平台,采用课程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撰写成果五位一体的培训模式,课程设置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生动活泼的视频课程,又有权威细致的文本资料;既有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知名专家学者的深度解读,又有高校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示范教学,满足了普遍需求和个性化需要。(党委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