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接受省高校文明委文明单位标兵验收

11月10日下午,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第五验收组组长、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太生,验收组成员山西传媒学院宣传部长赵海涛、太原科技大学宣传副部长董朝辉、太原师范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刘惠珍,来校评估验收我校两年来创建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工作。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汇报。汇报会在实验大楼会议厅举行,在校的校领导、校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汇报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主持汇报会。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大家给予山西农大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程太生代表省高校文明委,介绍了此次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评估验收工作的要求和工作环节。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代表学校汇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对照评估验收的指标体系,从“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强有力保障”“着力加强民主法治,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着力完善创建机制,丰富内涵提升水平”“着力优化育人环境,师生共建文明高地”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汇报会后,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道德讲堂、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史馆、宣传橱窗、农学院、学生公寓、心理咨询室、谷园餐厅、爱心港湾,考察了校园环境建设情况。随后组织座谈会,分别与分管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了解我校文明创建情况。(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