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两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

铭贤学校时期的阅报室是晋中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诞生地。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校党务干部来到这里,在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现场,陈利根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组织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说,此时此刻,回顾我们学校从晋中地区最早的共产党员、最早的党组织,历经磨难,披沙沥金,从星星之火到发展壮大,从早期的革命家、政治家到数以十万计的又红又专优秀人才,已经成为马克思主义在山西、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一个缩影。可以说,这里就是山西农大弘扬“红船精神”的教育基地。他强调,我们要不断从学校党组织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