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山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11月6日上午,我校在实验大楼会议厅举办2017年“山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副校长赵水民、山河集团董事长曹彦军出席了颁奖仪式。

会议宣读了《2017年“山河”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程万里、郭艳梅、李鹏、白玉峰、阮傅倩、景姗姗、周双、闫春晓、李洋洋和张十月等10名同学颁发“山河”励志奖学金。受表彰学生代表郭艳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做一个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人。

曹彦军简要介绍了山河醋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食品学院与山河醋业合作的过程与成果,也表示将继续巩固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与山西农大一道助力学子成才。

赵水民代表学校对山河集团捐资助学、回报社会的慷慨义举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结合当前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对食品学院师生提出学习要求:一是“学自信”,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内容,通过近五年来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感受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强盛,增强对党、国家、民族的自信,进而增加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二是“学责任”,虽然新时代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但由于行业、地区等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新困难、新问题层出不穷,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探索新模式、解决新问题;三是“学目标”,新时代的背景下,食品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还对今年暑期在山河醋业有限公司实习的郭艳梅、苏艳文、赵艳军、杨惠茹、安晓霞等5名优秀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学工部、教务处负责人和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颁奖仪式。(食品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