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动科专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和单项一等奖

近日,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组队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并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和单项一等奖,李清宏、石磊、郭刚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全国66所高校的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饲料原料快速鉴定与掺假识别——掺假鱼粉的鉴定,鸡的精液采集、品质检测及人工授精,猪的外形评分及活体背膘厚测定,主要考察动物科学专业大学生的核心技能和综合素质。我校学生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实践操作能力,在比赛中分工合作,紧密配合,操作规范,沉着应战,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动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