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获团中央表彰

近日,从团中央学校部获悉,校团委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7月,我校团委组织了“接受国情教育 再助精准扶贫”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共派出30支社会实践队,深入我省的30个国定贫困县,开展理论普及宣讲、省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调查研究、推广联盟“农天下”手机互联三农服务平台等实践活动。除集中组队实践以外,其他返乡学生在生源地开展分散社会实践。参与此次社会实践的师生达到12000余人。活动还得到了新华网、山西日报、山西新闻网等相关媒体的多次报道。(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