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大师生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10月25日,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选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提名,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批准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看了直播盛况,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农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10月25日上午,我认真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积极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引导广大师生,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林学院党委书记庄法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了党风、政风、社会风气好转。作为高校的党务工作者,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也坚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带领我们抒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勤奋工作,狠抓落实,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山西培养更多优秀林科毕业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广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诞生,意味着我国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未来5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面向未来,勇担重任”,这是党中央为两委工作指出的正确方向,我们也同样要做到这一点,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面向未来,更好的开展学校、学院规划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10月2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我感到无比振奋,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领导机构,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产生了中央领导机构,我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衷心拥护!五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归结到一点,就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这是党和人民事业前进的根本保证。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时刻与党中央同心同向,全心全意为学院谋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党的十八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中坚力量。十九大选举产生的中央领导机构,必将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伟大历史使命。

文理学院副院长赵晋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坚强核心,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祖国将更加繁荣昌盛,农民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农学院教师杨珍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年富力强,德才兼备,构成合理,充满活力,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坚强核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从多方面采取措施,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动科院教师赵祥: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已经成为每一位党员的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蓝图,我们要立足本职,在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下,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和重大事件中经得起风浪考验,以思想武装头脑,以信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好职责与使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带领支部支部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

林学院教师高润梅: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本职工作中更应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林学院教师胡振华:在我们国家各项事业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顺利实现中央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充分说明我们党是政治上坚定的党,理论上成熟的党,思想上统一的党,组织上团结的党,这是全党之幸、国家之幸、人民之幸,必将载入党的光辉史册。

林学院教师李涛:作为基层党员和高校教师,我们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领导机构。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资源环境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海平:作为一名党员,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眼光长远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走在时代前列,带领全国人民完成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成功当选,代表了全党同志的重托与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回顾历史,就教育方面来说,九年义务教育的普及,特殊教育、网络教育的推广,高考制度的不断改革,包括现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等等,无论是从顶层设计还是微观调控,我们都在不断走向新的阶段。所以我相信新一届的领导集体必将肩负起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历史使命。

资源环境学院环科系教师曹艳篆: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这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中央领导集体。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工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涛:党的第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中坚力量。我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不辱使命、不服重托,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员干部,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领导机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新发展理念贯穿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指导工作,勤勉踏实、锐意进取,为我校的各项改革和发展践行自己的力量。

工学院教师吴锴:广大师生坚决拥护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决议,将十九大对教育事业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为祖国培养可造之材。我们将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伊莉:今天上午观看了新一届的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的见面会,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周围,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实际工作,遵循思想政治工作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将教书和育人统一、言传和身教统一,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理学院数学系支部书记韩忠海: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坚决拥护本次大会形成的各项决议,坚决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新产生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作为一名老教师党员,我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为实现我校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长远目标而不懈奋斗。

生命科学学教师朱芷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一是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二是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责任。三是开拓创新努力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李小红: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在极不平凡的五年里,我们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就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尤其是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谋进步、谋成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发展和我所热爱的教育事业再作新贡献!

体育学院教师梅婷: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进一步做好教育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提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在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五年来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我们党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全党全国人民必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充满自信。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赵立娟: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5年历史性变革,其根本在于党的领导,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无论是从道路、制度、理论还是文化来看,中国共产党深明自己的初心,清楚自己所走的路,合乎中国人民福祉,合乎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合乎人间大道。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中国共产党,将无往而不胜。新的领导班子将给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国这艘巨轮正随着舵手的正确指引扬帆远航。我们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拥护中国共产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中国必将成为世界强国。新的时代、新的任务、新的班子、新的里程……

后勤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二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成为我校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参与者,亲历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处主任科员史桂连: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将在政治上、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从工作上来讲,一定把基层的工作做好,让师生满意,社会认同。

图书馆馆员吴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全馆干部职工欢欣鼓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发展教育和人才培养的工作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我们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集体的领导下,党的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的美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安康。

信息学院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是一次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和理论上都取得丰硕成果的盛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全国各族人民的意志,为顺利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学院将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八字方针,实现学生受教育权益得到完全的维护,受教育的美好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都能够向着自由而全面发展的目标迈进。

信息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教师白燕萍:在实现梦想的远征中,开启了崭新的又一程——肩负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梦想就在前方,前路并不平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闪耀着时代的光辉。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动科院辅导员杨育智:我们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结合自身实际,我们必须坚持把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根本政治要求,时时处处事事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在新的伟大时代做出新的更大作为!

园艺学院辅导员潘文婷:作为一名大学辅导员老师,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要从行动上支持他们的工作。一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二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今后教育工作中,我会带领学生团结一致,坚决拥护十九大领导班子工作,为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国家强大奉献一份教育工作者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郝旭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党要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必须有一个坚强的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们要明确好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职责,带领学生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奋发图强,为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城乡建设学院辅导员王立柱:党的十九大为我们规划出了更加宏伟的蓝图,我们坚信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完全有能力带领人民以更加稳健的脚步、更快的速度迈向辉煌灿烂的明天。作为一线辅导员,我也会以教书育人为本,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引路人,顺应时代潮流发展、发展变化和党心民心的必然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学院种子1402班孙同学我们广大学生积极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他们为中国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我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引导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坚强支柱,必将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动物科技学院博161班李妍妍同学作为博士生群体,我们高度信任并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我们是有活力、有思想、有激情的群体,我们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掌握本领,增长才干,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畜牧业发展的科研进步和社会实践中,信念坚定,充满信心的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园艺学院设计1501班王瑜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发展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我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集体的领导下,党的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安康。

资源环境学院环科1602班王羽同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赞誉。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有机统一起来,坚持党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从细微之处做起,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工匠的实质,学好本领,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并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工学院农电1501班王鹏同学: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喜讯传来,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的广大学生们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经济管理学院国贸1502班高洁同学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1402班李玉昕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拥护党的领导,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用文化知识武装好自己,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付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文理学院计算1601石磊同学:坚决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需要。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只有这样我们的祖国才会在团结一致的情况下变得更辉煌。

生命科学学院生信1501班王凯同学:看到七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步入会场的场面,我感到非常激动,同时也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也多次提及民生和党风建设问题。这些让我们青年学子倍感激动,备受鼓舞。我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超同学: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是一件吸引全世界目光的大事喜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作为一名追求进步的青年学生,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奋进,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开拓创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城乡建设学院土木1401班喻松同学看着新的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团结统一、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作为党员学生干部的我打心眼里高兴。有这样合乎民心、继往开来的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大学阶段,我们一定会牢记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体育学院1501班学生达珍同学作为一名年轻的藏族人,我见证了近年来家乡发生的新变化。在党的好政策的指引下,我来到山西农业大学读书,学习一技之长。我这些天一直在网上关注十九大的相关新闻,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迫切地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151班学生党员刘慧敏同学:10月25日,我校广大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领导机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师生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广大师生将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努力营造合舟共济、和谐发展的新局面,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学院经济管理系经管1502班孙磊同学:10月25日,在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的实况转播后,我们青年学生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奋学习,努力成长成才,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