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大师生坚决拥护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及时了解了这一消息,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新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具体的工作中。

离退休党委书记任石涛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入,对2050年前进行战略布局,党章修改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指导全局,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我们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具体的工作中。

林学院院长韩有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共产党,开启了一场自我再塑的伟大工程,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现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为我国建设成为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强国点亮了前进的灯塔。作为高校教师和党员干部,将紧扣时代主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堂教学和学生培养全过程,融入教职工日常管理与服务全过程,主动展现党的干部的时代担当与历史责任。

农学院副院长王宏富本次党章修正案充分吸收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将推动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卫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历史和时代新高度,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强化从严治党要求,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后勤党委副书记盛清茂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和重大战略写入党章,这是中国共产党第17次修改党章。每一次对党章的修改都体现了共产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论自信,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的作用,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的要求。作为高校的一名后勤干部,我坚决拥护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并将结合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的部分内容,深刻领会新党章的实质。

文理学院副院长郝新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坚决拥护党章规定,这是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实践体现,也是我们党在党的建设中开启新时代迈上的新征程,因此我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工作的理论指导、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勇于实干的行动来做好的自己的各项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在新时代的指导思想,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勇气,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的客观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最鲜明品格。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坚决拥护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坚决做维护党章的忠实实践者。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十九大闭幕式通过了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这是新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理论进步。作为一名思想工作者,要进一步学习,理解,研究,领会这一重要理论成果,结合工作实际,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消化,吸收,并传扬下去,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体现了我们党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农学院教师王美琴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我们党的一件大事。同时,党章的修改还集中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心声,反映了全体党员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对于统一思想、团结一心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动物科技学教师古少鹏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也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三尺讲台作为自己的人生事业,服务师生、乐教乐业、无私奉献,为学生当好思想的引路人,为祖国培养栋梁倾尽力量。党章修改后,我们要自觉将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章要求作为行为规范,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动物科技学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建芳: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我们更加满载希冀,信心百倍,以坚定扎实稳健的步伐不断前行。今后,我将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林学教师田旭平党章修改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伟大品格,也是我们党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走向强大的最好印证。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将及时把党章修改内容融入教学之中,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为培养“靠得住、用得上”的社会主义新青年而努力教书育人。

林学院教师梁文俊党章的适当修改使之与我国当下国情更加适合,连接紧密,对全面开展小康社会建设,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完全融入社会主义建设中,进而开辟一个崭新的时代进程。我们要更好学习修改后的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听从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林学院植物园林支部王娟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修改后的党章,更好地按照修改后党章的要求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与学生的接触中,尽力传播党章的新思想、新政策,引导学生向党组织靠近,做一个对党对国家有用的人。

园艺学院教师刘亚君: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在认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在提升服务水平中切实做好贯彻落实文章。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尽责任、做贡献。

工学院教师李晓斌党章的修订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坚强有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穆晓丽十九大通过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决议。这是我党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我们作为党员要坚决拥护十九大党章的修改。而作为教师党员更要引导学生的思想政治方向,提高同学的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陈晋明:党章修正案通过后,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章,带头自觉遵守党章,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按照党章的规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文理学院外语系教师董祎: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应从自身实际出发,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这个新时代,我们就应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范新凤十九大决定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是顺应新时代的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全党共同的意志、人民共同的意愿。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发挥党章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张婷:作为一名2013年入职的辅导员,亲身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开创性成就,将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全过程,引导青年学生努力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主任李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努力创造出让党组织、学生及家长满意的新业绩!

软件学院教师夏磊: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全党共同的意志、人民共同的意愿,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我坚决拥护十九大报告对党章的修改,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积极维护。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将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学院教师李鸿飞:把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就是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安全两大要务,继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从容应对国际风云变幻,坚持奋发有为,不畏惊涛骇浪,引领世界潮流勇往直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雷丽君作为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党章,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为我们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立了行动指南,明确了发展方向和目标。我们教工党支部在未来的支部活动中,将追随十九大步伐,积极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贯彻落实到党组织的学习中,党员的岗位职责中,全体农大学生的课堂和头脑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信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海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宣传思想教育工作者,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让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美好需求得到充分的满足。

信息学院艺术传媒系教师刘晓婷: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注定会成为中国政治生活中承前启后的历史性节点,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期待。发展的脚步没有停止,对理论的探索就不会停止,我们全力拥护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农学院制药1501李芳芳同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于引领我们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更要拥护党章的修改,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好党章。

动科院研1601班高言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我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我将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内容,切实结合党员自身的问题,找不足,找原因,找方法,提高学生党员自身的思想、学风和综合素质。我们还将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多地走进广大青年学生中去,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开展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建设和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增强党支部在学生中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召力。

园艺学院花卉1502班彭嵘同学:中国共产党正在以实际的行动,一笔笔书写令人振奋的辉煌成就,赋予中国故事新的内容,让中国的道路走得更加地坚定。这些行动也激励着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工学院机制1403 赵冰心同学通过修改党章来使全党同志认清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要求,从而调整工作方向,更好地完成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事业奋斗的重大任务。将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之成为全党行为的规范,有利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稳步进行。

经管院营销1502班周婧同学作为一名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大学生,我坚决拥护对党章的修改。党章是政党的宗旨和行为规范,一个优秀的政党是不断进步的,而党章也应该与时俱进,增添进新,更加符合当前社会发展的内容。

食品学院生工1403班团支部书记王潇同学作为大学生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发挥党章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文理学院应用化学1601辛晓伟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时也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上来,自觉遵守、切实贯彻、坚决维护党章,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生科院中药1602张恪鸿同学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坚决拥护党章的修改,党章修正案是全党智慧结晶。有利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公管院社保1401班团支部书记田蕙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认真学习新党章,自觉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为党和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

软件学院软工1606班苗雨同学“国有国法、党有党规”,作为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章在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生活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我们也将更加坚决拥护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在新时代,扬帆起航,创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151班学生党员葛金楼党章的修改顺应了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人民的共同意愿。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我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新思想的全新风貌,也要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到它是当前我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把它写入党章,昭示了我国未来的前进方向,对指导我们开展学习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体育学院1501班学生霍俊龙同学做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更好地学习和遵守党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