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日前,校党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通知》,要求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容丰富,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本周安排每一个党支部进行一次专题学习,学工部和校团委要组织各学生班和团支部组织一次专题班团会,第一时间深入学习报告内容,做到切实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把报告精神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

《通知》要求,要认真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集体备课,要深入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课堂”。思政部要趁热打铁,及时进行集体备课,认真组织教师学习报告精神,相互交流研讨,拿出一个十九大报告进课堂的可行方案和具体教案,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提法新举措,第一时间“带着热气”进教案、进课堂。思政部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形势与政策课程有机结合,在课程中安排一次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宣讲和学习,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让十九大报告进课堂,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全校教师要在学习的基础上,主动把教授课程与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传授相关知识,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通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相关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宣传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