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社会实践五个项目入选团中央“千校千项”成果

近日,从团中央学校部获悉,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五个项目和个人入选由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遴选活动成果。

今年7月,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支持下,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山西农业大学“接受国情教育、再助精准扶贫”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16个学院,30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共300余名师生奔赴我省30个国家级贫困县,重点开展扶贫政策宣讲、省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农天下”手机互联平台推广等方面的实践活动。活动中,我校30支社会实践队积极参与、踊跃申报“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

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农学院闫帅帅、杨昊及经济管理学院李梦洁3名同学入选“真情实感志愿者”(全国300名)、园艺学院刘嘉琪申报的“将改革进行到底”项目入选“深化改革行知录”(全国200篇)、软件学院卜晓波同学申报的项目入选“下乡情怀好日记”(全国200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