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太原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齐利平、纪委书记尉安英、副校长杨武德带领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思政部、校工会、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太原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在太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惠元、党委副书记程太生和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陈利根一行观看了正在太原师范学院举办的“山西高校庆祝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书法展”,参观了音乐厅,考察了书院式教学楼、启辰公寓、餐厅的运作情况,了解了太原师范学院的新校区规划设计过程及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陈利根一行认真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双方对口部门也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考察结束后,在太原师范学院致远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校“校际交流座谈会”,张惠元主持座谈会。太原师范学院院长梁吉业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新校区规划与建设、学科与专业、教师与学生现状、学院的发展展望等情况。他强调,山西农业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省部共建高校,尤其在山西“农谷”建设、山西脱贫攻坚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太原师范学院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提升。随后程太生介绍了太原师范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情况,一起观看了太原师范学院新校区规划设计的视频。

陈利根对太原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他说,非常高兴来到太原师范学院,这是自己带领学校有关部门在山西高校考察交流的第一站,感受到了学院上上下下传达的浓浓情意,经过实地考察、听了院领导的介绍,很受启发,太原师范学院在新校区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精细管理等方面有很多工作和思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陈利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介绍了我校当前围绕发展机遇重点开展的工作。他强调,山西农业大学和太原师范学院在干部交流互动、人才培养互鉴等方面有着广泛的交流和渊源的历史,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祝太原师范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张惠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来校考察,是交流更是传经授宝,此次校际交流深化了友谊、推进了合作;今后太原师范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希望得到山西农业大学更多的支持,愿两校合作更好、发展更好。(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