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校党委的通知安排,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在校的校党政领导与机关党员干部在崇实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各基层党委也组织所属集体收看大会开幕式,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学干部在教学管理楼三层收看大会实况。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集体收看现场,师生们和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一样地全体起立同唱国歌,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认真地做笔记,为报告精彩之处热烈鼓掌。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特别是提出了“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给我们指明了办学的方向,也提出了办学的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