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项目入选“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入选项目。由我校工学院武志明老师指导、岳杰绵同学主持的“植保无人机”项目成功入选本届年会参展项目。该项目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曾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无人机与机器人创新创业方案赛全国二等奖。

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并邀请校内外专家成立评审组,共推荐上报3项作品,包括学术论文1篇、展示项目1项、创业推介项目1项,最终“植保无人机”项目凭借独特的创新与先进的装置技术成功入选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该项目也是山西省入选此次创新创业年会4个项目之一。

据悉,“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于10月27日-29日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届时,“植保无人机”项目将代表我校在年会上做报告和成果展示。(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