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工委督导组来校督导工作

10月11日下午,以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兴全为组长的省高校工委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接待了督导组,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马建平介绍了我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认真贯彻省委和省高校工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在暑假和筹备110周年校庆期间也有条不紊的推进了各项工作,并结合农科特色在精准扶贫和农谷建设等方面争创一流业绩。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建平对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在8号楼会议室查阅了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工作推进、基本能力提升、新闻媒体宣传等支撑材料,并通过询问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我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