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查安全工作

9月28日,省教育厅第六督查组组长、山西工商学院副院长杨建国一行三人来我校专项督查安全工作。

校长赵春明出席汇报会,并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督查组对农大的安全稳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农大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表示对督查出的问题,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认真整改。

副校长赵水民主持汇报会,并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拆违治乱情况。

听取汇报后,杨建国就此行的目的、意义和督查的主要内容、方式、要求等作了简要介绍。

汇报会后,督查组还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安全工作记录和资料,实地查看保卫处技防监控中心、铭贤旧址、拆违治乱现场、学生公寓、谷园餐厅、图书馆等学校重点安全部位。

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外、实验设备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