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优秀单位

9月26日至30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西安组织召开“2017年全国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工作研讨会”上,我校被授予全国高校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构建干部网络培训在线平台,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注重统筹规划,加强顶层设计,以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为核心,以提升干部教育质量为目标,结合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实际,不断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干部在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和“1331”工程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据悉,全国共有66所高校、68位管理者和21位学员受到表彰,我省老八所高校仅有两所高校获此殊荣。(党委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