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大北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3日下午,我校与大北农集团在博远堂会议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宋维平,大北农华北集团总经理张若冰,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了签约仪式。大北农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党办、校办、动物科技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邢国明主持。

会上,陈利根代表学校对大北农集团宋维平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北农集团与我校深化校企合作的战略高度和宏阔视野表示赞赏,希望百年名校与龙头企业的合作为我国农牧行业的发展再谱新篇章。

宋维平代表大北农集团向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山西农大为我国农业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对山西农大为大北农集团在人才培养和科技转化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更好局面。

赵春明校长和宋维平副总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动物科技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