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建史编撰工作基本完成

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建校110周年之际,由校党委组织部主持编写的,全面系统反映中国共产党在山西农业大学辉煌历程的史料汇编——山西农业大学党建史编撰工作已基本完成。

我校党建史编撰工作在党委组织部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下,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档案馆等部门协调配合下,经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十几位师生,尽其所能,倾其所力,从2016年9月开始,先后完成了党史资料的搜集、整理、编撰、修改、完善等大量工作,到2017年9月,历时一年完成初稿,成为我省首部高校党建史,填补了我省高校党史发展的空白。

该书以我校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八大的发展建设为经线,以晋中地区最早的党组织在我校成立到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纬线,经纬穿插编写,并以深入贯彻党的历次学习教育活动和我校党建的特色活动为亮点,点线相得益彰,全面回顾、系统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铭贤学校时期,铭贤学院时期,山西农学院时期和山西农业大学时期的发展建设历程。(党委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