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乐专场晚会

9月24日晚,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山西农业大学专场演出在我校大操场激情上演,山西龙城交响乐乐团带领我校师生一起体悟交响乐灵动与高雅艺术的魅力。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盛宴。

随着一曲表达表达边寨人民的喜悦心情和浓郁的生活气息的《北京喜讯到边疆》正式拉开晚会序幕。《瑶族舞曲》将少数民族传统鼓乐与管弦乐相结合,高雅与通俗的激烈碰撞,为观众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听觉享受;《扎红头绳》、《茉莉花》等经典曲目婉转悠扬、引人入胜;《我爱你中国》激情澎湃,将整场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拉德斯基进行曲》用优美的音符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整场音乐会所选曲风多样,注重雅俗结合,让同学们听得懂,喜欢听的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陶冶情操,提高修养”的平台。(战蔷 杨怡爽 姬亚慧)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