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建校110周年纪念活动协调推进会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建校110周年纪念活动协调推进会,对校庆准备工作作最后的梳理、推进和落实。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150名校庆工作志愿者参加会议。校长赵春明主持会议。

会上,校庆办主任原广华汇报了校庆工作总体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文来汇报了校庆接待工作情况,保卫处处长程三宝汇报了校庆安保工作情况。

针对校庆筹备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强调了五个方面。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从现在开始,大家都要把精力放在组织好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现代农业与山西农谷建设高峰论坛和文艺晚会上,放在做好领导、来宾和校友的接待工作上,要在活动中,展现出我们农大师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二要细化任务,做好衔接。为了组织好校庆系列活动,我们设立了9个工作组,细化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责任,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实际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情况,需要我们及时应对,这就要求我们做到提前弥补不足、现场相互补台、抓好统筹协调、做好各类捐赠工作。三要热情周到,做好接待。在接待工作中要注意着装、注意细节、注意态度,要让每位来宾、每位领导、每个人都感受到我们学校对他的尊重和重视,特别是要让每名校友都感受到回家的感觉。四要提前谋划,做好安保。确保安全是工作底线,安保工作要树立整体安全观念,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要认真做好应急预案。五要扩大影响,做好宣传。建校110周年纪念活动,本身就是一次宣传农大、扩大学校社会影响的最好机会。希望大家对宣传工作能给予高度重视,形成宣传工作合力。用好各类宣传媒体,选好主要宣传内容,营造良好发展氛围。通过宣传凝聚人心,进一步统一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通过宣传争取支持,进一步展现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努力赢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通过宣传激发活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观念;通过宣传催生动力,进一步树立学校各个方面的先进典型,积极推动“12355”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

赵春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对校友的一份歉意。他表示,很抱歉我们无法做到,在建校110周年纪念活动中,邀请每一位校友回母校参加,希望校友们可以谅解。同时,他表示我们真诚地欢迎校友们在方便的时候可以回到母校,届时我们将尽己所能热情接待。围绕校庆工作,赵春明强调,校庆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时刻,现在的关键是将方案中的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加强相互间的统筹协调,不留空白,遇到问题不推诿,主动沟通、协调,在相互配合中完成好各项工作。要绷紧安全之弦,全面认识安全问题,不仅要做好校庆相关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常规安全也不能忽视。最后,他号召全校师生,在校庆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保证校庆相关纪念活动的有序、顺利进行。(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