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高建民副省长鼓励我校学生勇敢追求梦想

9月19日下午,在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参观我校展台,并鼓励我校创业大学生勇于创新、大胆创业,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创业梦想。

高建民来到我校大学生创业成果展台,详细了解了“植保无人机喷头定位系统”、“蔬菜种植及配送”、“黄土高原食用菌反季节双拱棚栽培”、“山西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业园建设”等大学生创业项目,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无人机喷头目前获得几个专利,多肉植物盆栽市场销路如何,食用菌反季节双拱棚在全省推广规模多大。高建民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鼓励他们加油干、好好干,继续发挥创新精神、大胆创业、努力成为科技带头人,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创业梦想,同时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创业创新实践中,实现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追求和人生价值。(三农服务中心)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