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观农博会

9月19日下午,李宏全副校长在我校农博会展区兴致勃勃地为前来参观的经管学院的师生进行讲解,他希望同学们,不要受专业的限制,全面学习农业知识,努力做到多学科知识融会贯通。

我校展区以“功能农业谱新篇”、“‘1331工程’结硕果”、“科技扶贫在行动”、“大学生创业走在前”和“聚力农谷创未来”五大板块集中展示了18个优势特色研究领域的150多项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客商和媒体的关注。李宏全为同学们做讲解员。他希望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不单要了解自己学科的相关情况,也要关注相关学科的前沿科技;在校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应该不要受专业的限制,要全面学习农业知识,并做到多学科融会贯通,这样在未来步入社会后才能增强竞争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