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郭迎光副省长充分肯定农博会我校布展工作

9月15日下午,副省长、农博会组委会主任郭迎光莅临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展现场,检查指导第五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筹备情况。

在山西农业大学展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汇报了我校展区围绕“创新助推功能农业发展,品牌引领特色产业升级”主题,以“功能农业谱新篇”“‘1331工程’结硕果”“科技扶贫在行动”“大学生创业走在前”和“聚力农谷创未来”等五大板块,集中展示18个优势特色研究领域150多项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筹备情况。

在听取汇报、参观布展情况后,郭迎光副省长对我校展区的参展布展表示非常满意,特别是对我校围绕打造功能农业“两高地一平台”的目标,成立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功能食品研究院和功能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以及开办全国首个功能农业、功能食品专业并招收80名本科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