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郭迎光副省长参观我校“双创”活动周展区

9月15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开幕。郭迎光副省长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我校展区。

在我校创业创新成果展台,郭迎光一行听取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与教师创新成果项目汇报,详细询问了新产品、新技术原理、市场应用、推广规模等方面情况。郭迎光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鼓励创业大学生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将创业之路坚定的走下去,也希望我校专家教授们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力度,争取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全省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双创活动周,我校共展示了“晋汾白猪新品种”、“微藻固碳联产优质生物燃油关键技术研发与中试”、“植保无人机喷头定位系统”、“蔬菜种植及配送”、“黄土高原食用菌反季节双拱棚栽培”、“山西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业园建设”等项目,还对钙果新品种与产品、盐碱地改良剂、食用菌新产品、石磨有机面粉等进行了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观看、问询,参会人士对我校大学生创业成果和科技创新成果表示了很大的兴趣。(三农服务中心)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